云之游鱼

【食物语乙女向 聊天体】all少主(少主被壁咚了?!)


☆食物语刚玩一个月,人设ooc请见谅

☆不喜勿喷,别ky 

☆本文只限于all少主,别在评论区讨论其他cp 

☆如果以上都可遵守,那么……


客官,请开始看文!music,响起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空桑珍宝的小娇妻】


腊八粥:【图片】


腊八粥:@所有人,大家快看!


(图片中,你一脸羞涩(并不)地被一位叼着烟的黄发男子壁咚至墙脚)


佛跳墙:! ! !


北京烤鸭:! ! !


龙井虾仁:。!


诗礼银杏:不知廉耻!


屠苏酒:谢谢,我感觉我被冒犯了


一品锅: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


莲花血鸭:呵


子推燕:情敌壁咚什么的,要是消亡就好了……


鹄羹:少主这是……!


锅包肉:看来是训练还不够累,还有空下人间玩?


诗礼银杏:果然作业布置的还不够多啊……


佛跳墙:小黄毛你这般孟浪,可是会唐突美人的!


北京烤鸭:朕的爱卿一定是被强迫的!朕马上就去救她!


佛跳墙:请带我一个谢谢! 


太极芋泥:且慢


开水白菜:不如你们先问问这张照片怎么来的,再去救人也不迟 @腊八粥


腊八粥:今早少主带我去人间寻找新食魂,中途她有些饿了,便派我去买点吃的,她在巷子附近等我,我回来时,没看见她,走进巷子,就见到了这样一副场景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所以……现在师妹她……?


腊八粥:她啊,还在巷子里被壁咚着呢


佛跳墙:?!


北京烤鸭:?!


鸡茸金丝笋:那你为什么不进去帮忙?!


腊八粥:……我看她好像还挺享受的……


北京烤鸭:爱卿她绝对不是那样的人!腊八粥快把你现在的位置给朕发来,朕马上就去救爱卿!


腊八粥:【定位】


佛跳墙:带我一个谢谢


鸡茸金丝笋:+1


龙井虾仁:+1


一品锅:+1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+1


太极芋泥:策士本就应该身居后方,不过,如果到了危机时刻,还是不得不出来的


太极芋泥:+1


风生水起:你们在聊什么?


风生水起:少主遇到什么事了吗?


风生水起:请容我翻一翻聊天记录


几分钟后……


风生水起:……


飞龙汤:喂!臭鱼,你去哪!


飞龙汤:平时找你约架都没那么积极,怎么一聊到少主就那么关心?


飞龙汤:@风生水起?


飞龙汤:@风生水起!


飞龙汤:@北京烤鸭?


飞龙汤:人呢?!@所有人


珍宝本宝:唉?


珍宝本宝:飞龙汤你怎么一个人在自言自语?


佛跳墙:美人你没事吧?


珍宝本宝:唉?O_o


腊八粥:【图片】


北京烤鸭:爱卿!告诉朕!这人是谁?!


珍宝本宝:他啊……一个小混混而已,嘁,还想占老娘我的便宜,已经被我三拳两腿干倒了


飞龙汤:……


佛跳墙:……


北京烤鸭:……


腊八粥:……


龙井虾仁:……


风生水起:……


你放下手机,抬头便看见风生水起犹豫不决的向你走来


珍宝本宝:唉?俞生陛下怎么到我这来了?


风生水起:……我一位友人约我在此等候


珍宝本宝:哦哦,那你继续等吧,我先走了


风生水起:嗯,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又拿起手机……


珍宝本宝:大家……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下了

(系统:“珍宝本宝”以下线)

佛跳墙:@腊八粥,出来挨打


北京烤鸭:@腊八粥,出来挨打


屠苏酒:@腊八粥,出来挨打


鸡茸金丝笋:@腊八粥,出来挨打


虾饺:@腊八粥,出来挨打


龙井虾仁:。


(系统:“腊八粥”已下线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当事人腊八粥表示:别问,问就是后悔,非常后悔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为今天十连抽,抽到了龙井虾仁和北京烤鸭以及鱼叔,心情较好,就来更文啦


=本文完=


再见,撒发发!♡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